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8-01-22


金東香港鼎力支持「香港印製大獎」獲頒感謝狀表揚貢獻
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金東香港」)積極推動業界的可持續發展,共同創建有利的營商環境和輝煌前景,多年來一直鼎力支持非牟利組織香港印藝學會的刊物和活動,促進印藝業界及相關產業之騰飛與發展。 而業界年度盛事、香港最高認受性的印藝大奬——第二十九屆香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已於2017年12月4日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金東香港作為一直支持香港印藝學會及印製大獎的贊助商,當天獲主辦單位在台上頒發感謝狀,表揚對業界之傑出貢獻。頒獎典禮吸引逾三百名印刷、出版、設計同業要員出席,場面盛大。大會共頒發八十五個奬項,作品水平再創新高。活動藉著嘉許業界精英,推動良性競爭,提供觀摩學習之良機,達到自我提升的效果。得獎作品除了在香港展出,亦有機會在內地及海外展示,進一步擴大市場接觸面。 金東香港之母公司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作為全球領先的漿紙業領袖,以負責任經營及可持續發展,引領行業邁向更光輝未來。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總監余振輝表示:「金東香港秉承母公司亞洲漿紙的發展動力,透過響應業界盛事,推動行業前進。我們樂意支持香港印製大獎這項年度盛事,有助把業界成就從本地推廣至內地及國際,有望為印藝行業及相關產業帶來更多商機,壯大行業實力及聯繫,共同創建有利的營商環境。」 有關金東香港在香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上獲嘉許的盛況,詳見第408期,2017年12月份《香港印藝學會月刊》(http://gaahk.org.hk/)。 金東香港在香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上,榮獲大會頒發感謝狀。 有關金東香港出席頒獎禮的盛況,在第408期,2017年12月份《香港印藝學會月刊》有詳細報道。

金東香港在香港印製大獎頒獎典禮上,榮獲大會頒發感謝狀。

有關金東香港出席頒獎禮的盛況,在第408期,2017年12月份《香港印藝學會月刊》有詳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