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是APP(中國) 於香港及中國華南地區之獨家代理商,提供各種紙張包括銅版紙、銅版卡、書紙、書卡、白卡、撲克牌、無碳複寫紙、熱敏紙及辦公室用紙等廣泛業務。

 

因應市場對綠色採購的需求不斷提高,我們提供全面的優質 PEFC 認證紙張、食品包裝用紙和環保再生紙張。為滿足印刷業新興的趨勢,我們還有全面的塗層、無塗層的數碼紙和紙板提供。金東香港是您可靠的紙張供應商,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金東香港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懐」標誌,表揚我們實踐了良好企業公民精神。 金東香港將繼續履行社會責任,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裡會。過去多年,金東香港在環保宣傳工作已取得了很大進展及卓越成績,並贏得資本傑出環保表現獎 2010,此獎項表揚了金東香港在環保管理方面的傑出成就。  我們邀請您並肩同行,一起在可持續發展路上遵進,追求卓越佳績。

 

 

社會責任及職安健

1.  為符合社會責任要求,本公司堅持以下原則 :

         A) 三不用原則   :不用未適齡童工,不用強迫勞工,不用囚工

         B) 四不拘       :不拘性別、不拘種族、不拘宗教、不拘社團

 

2.  為確保工作環境健康、安全,本公司人力資源及行政部負責監督勞動環境衛生以及安全指引的執行情況。

 

3.  為使各界得知本公司的社會責任及職安健的措施,相關的流程手冊會張貼於公司的壁報板,並歡迎各界取得其副本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