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6-09-02


亞洲漿紙為客戶開拓本地食品包裝商機

2016年9月1日,香港 ── 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 簡稱APP)子公司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將參予9月6日至8日舉行的餐飲業界年度盛事香港餐飲展(Restaurant & Bar)。金東香港誠意為客戶展示各類食品包裝方案,主力推介Foopak系列中的防油紙、冷藏卡及紙杯原紙,全方位滿足客戶需要。 本地餐飲業界近年正值急步發展,快餐業自2015年已錄得年度6%的增幅。APP洞悉趨勢並期望參展能為客戶帶來機遇,特別是增幅較高之外帶餐飲業務。Foopak系列特別針對業界多元化的食品包裝需求,當中防油卡及防油紙具有控油保護功能,可防油脂和油滲,並因應用途提供不同程度的防油級別以供選擇。 Foopak系列於設計上採用合符安全同時保留食物原汁原味的目標為宗旨,產品符合美國FDA及歐洲ISEGA國際標準,屬於食品級產品並可直接接觸食品。 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余振輝表示﹕「食品安全是各國關心的重要議題。而亞太區對食品包裝的需求正不斷上升,客戶不僅期望產品物超所值,同時追求既優質又安全的食品包裝方案。Foopak系列能滿足多種應用,同時能迎合各種快餐外帶、超市及烘焙的包裝需要。」

 

金東香港是APP於香港及中國華南地區之獨家代理商,提供各種用於印刷及寫作的紙張和紙板、包裝紙板、辦公室用紙、優質 PEFC認證紙張、食品包裝用紙、環保再生紙及數碼紙等。如欲瞭解更多金東香港的資訊,歡迎瀏覽 www.goldeastpaper.com.hk 。 本公司的展位將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FG,展位編號GE19,歡迎蒞臨參觀。 關於亞洲漿紙(APP) 亞洲漿紙(APP)是全球領先的漿紙業生產商。APP以生產高品質紙品為己任,致力滿足全球各地對生活用紙、包裝用紙及其它紙品的懇切需求。每天,世界不同角落的消費者都能享用到我們不同品牌的產品。 自1972年吉偉化學(廠)有限公司(P.T.Tjiwi Kimia)生產苛性鈉開始,APP的業務至今遍佈全球,每年生產超過1,900萬噸漿紙、包裝產品及相關紙製品。

 

目前,APP的產品銷往全球6大洲120多個國家。 多年以來,通過不斷收購和擴大旗下漿紙工廠,APP的業務規模顯著擴張。對客戶滿意度的承諾,促使我們增加於全球紙品市場所佔份額,並於世界各地設置辦事處,擴展服務網絡。我們相信「傳統現代齊頭並進」,秉承集團東方傳統,我們珍視長遠夥伴關係,同時我們亦熱衷於創新、高效等現代價值觀。 維護供應鏈的一體化對於APP的運營非常重要。APP於2012年6月發佈「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並於2013年2月宣佈實施森林保護措施,進一步提升其環保表現、生物多樣性的保護和社區權益的維護。路線圖的主要目標為確保漿紙原料供應商對高保護價值(HCV)、高碳儲量(HCS)區域及泥炭地採取相關保護措施,並確保在2020年前達成100%可持續森林管理(SFM)認證。 2014年4月,APP宣佈協助保護及復育印尼境內100萬公頃熱帶雨林。作為對該承諾的踐行,截至2015年,APP及其供應商已劃撥其林地內約60萬公頃範圍作保護及生態系統復育用途。

 

如欲瞭解更多APP卓越運營的歷程,歡迎瀏覽www.asiapulppaper.com 查閱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以及森林保護措施。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鄭敏瑜 亞洲漿紙APP 電話: (852) 2733 0075 電子郵件: Chris.Yan@Goldeastpap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