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5-06-01


2015環保經驗分享會 綠色紙品較受客戶歡迎

作為一間一站式紙張供應商,金東貿易(香港)有限公司除了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紙品予客戶,亦致力於環保工作。我司其中兩款產品Bio Degradable Cup Stock及 EXCELPRO環保再造紙於2014年榮獲由環境運動委員會頒發之「產品環保實踐證書」。得獎之有關公司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之邀請,參加於今年5月15日、29日及6月5日、12日舉辦之「環保經驗分享會」,並在場內設置公司攤位,藉以介紹公司之業務、產品及宣揚公司的環保工作及貢獻。

 

是次展覽本公司除了向客戶展示得獎產品之外,亦向客戶推介我司之全方位產品,其中包括:

 

手挽袋專用紙系列

 

在膠袋徵費稅實施下,紙品包裝物料將成大趨勢。我司推介金東Nevia單面塗布白牛皮紙(100-135g)及雙粗白牛皮紙(80-120g) ,兩款紙均是不覆膜牛皮紙手挽袋,符合環保趨勢;另一款金東太空梭雙面銅版紙(120-200g) ,可雙面印刷,通用性强,適用於精美印刷品,另備有PEFC grade可供選擇。

 

食品包裝專用紙系列

我司提供各種高品質之專業食品級用紙以配合客戶不同包裝需求,包括foopak冷藏卡、foopak防油卡及foopak防油紙等產品,符合美國FDA標準和歐洲ISEGA認證

 

辦公室用紙系列

 

Chinese Version Only

辦公室用紙系列 - 零售品牌EXCELPRO環保再造紙

 

EXCELPRO環保再造紙適合各種辦公室打印之應用。無論產品或包裝物料均採用100%回收纖維原料,全部可循環再造及可生物分解(備有75g及80g;A4及A3尺寸以供選擇) 。

 

是次分享會合共吸引了逾千名對綠色營商及管理有興趣之業界參加者,當中包括餐飲業、酒店、康樂會所及學校。我司趁這次機會與相關客戶交流及分享,就環保紙品一起研究交流,互相分享學習。

 

隨著社會大眾對環保議題日趨關注,環保紙品將是未來包裝市場之大趨勢。作為香港其中一家重要之原紙生產及供應商,金東致力實踐「產品環保實踐證書」的要求,減少產品在生命週期中對環璄造成之影響力,並提供款綠色產品銷售,以滿足客戶環保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