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Events > News Detail
2015-11-17


Chinese version only: 安興「輕鬆採購」客戶日2015

10月23日,安興紙業在零碳天地(九龍灣)舉辦安興「輕鬆採購」客戶日。安興紙業行政總裁姚冠康致歡迎辭。姚冠康說,安興首次舉辦客戶日,目的是藉此機會與客戶拉近距離、交流及互動,將最新辦公室的產品及服務與客戶共享,以及回饋客戶對他們多年的支持。

他們數年前成立以輕鬆採購為概念的安興360品牌,還特意設計出名為阿豆的獨特休閒標誌,意味使用安興採購服務可讓人們無憂無慮,訂購價廉物美的優質產品及享受優質服務,採購部門更可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採購方案及策略,達到客戶的要求。

當天他們邀請了多家供應商在客戶日展區作產品及服務展示,又邀請了三位嘉賓分享最新市場優勢及如何幫助客戶輕鬆採購。ASIA PULP & PAPER[add link: http://www.asiapulppaper.com]的LOIS CHENG說,紙張和其他紙製品一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全球氣溫越來越高,氣候變化和環保等議題迫在眉睫,香港消費者可以透過產品上的環保標誌,輕鬆分辨環保產品和支持環保的企業。

PRINT-RITE(ANJ)LIMITED 的ERIC CHENG則介紹3D打印技術應用、發展趨勢、商業模式,又說不同行業的工商企業、普羅大眾、以至學生可以透過3D打印發揮無限創意,商界亦可利用3D打印開拓新市場、減省營運開支。

ENVIRO-TECHNOLOGY的WILLIAM LUKE說,市場上節能產品林林總總,企業考慮採用的大前提離不開節能效益與回本期、安裝難度、配合上是否需要大量資源改動,以及是否有任何不良的影響或必須改變使用者的習性,他相信大家會對該公司的全方位創新的環保技術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