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3-11-28


亞洲漿紙發佈第四次「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工作進展報告

2013 年 11 月 11日,香港 — 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以下簡稱APP)今天發佈第四次「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工作進展報告,為我們在供應鏈中永久停止涉及天然林作業的工作進展作出階段總結。 

APP於今年2月5日發佈了森林保護措施(Forest Conservation Policy),宣佈停止所有涉及天然林的作業,同時承諾在APP所有供應商轄下林地開展高保護價值(High Conservation Value)和高碳儲量(High Carbon Stock)評估,並對全部相關區域加以保護。 

儘管在措施的執行過程中曾出現若干有違措施的情況(影響面積不超過170公頃),但均已迅速處理。總括而言,森林保護措施的成效不俗,相關評估亦將繼續進行。我們將於2014年上半年完成高碳儲量評估,並於2014年3月完成高保護價值評估。當評估完成時,我們將展開綜合可持續森林經營方案(Integrated Sustainable Forest Management Plans),確保天然林在我們的策略下被妥善保護。 

綠色和平於上月發佈了《APP森林保護措施:進展回顧》報告。綠色和平在APP發佈了森林保護措施以後,停止了針對APP所發起的行動,並在該報告中認同了APP所採取的一系列積極措施,亦探討了我們今後所面臨的挑戰。 

APP可持續發展董事總經理Aida Greenbury表示:「森林保護措施已實行了九個月,現階段大部份工作進展順利,成效理想。」 

「APP轄下的林地達260萬公頃,在規模如此廣大的林地上作業,而大部分工作都無先例可循,因此未來我們還需克服不少挑戰和障礙。我們堅信,在持份者的幫助下,APP能實現完全停止涉及天然林作業這一最終目標,並守護印尼森林的長遠未來!」 

關於APP 
亞洲漿紙(APP)是全球領先的漿紙業生產商,在印尼和中國設有總部。APP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漿紙業公司之一,每年生產1,800萬噸漿紙及相關紙製品。APP印尼和中國的產品銷往全球6大洲120多個國家。旗下大部分工廠都擁有SVLK、LEI和PEFC頒發的產銷監管鏈認證。 

APP於2012年6月5日發佈了「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 」,並於2013年2月5日發佈了「森林保護措施」,旨在進一步致力保護環境,並為保護生物多樣性及當地社區權益作出貢獻。 

欲了解更多關於APP 「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 」、「森林保護措施」 以及最新的網上監控系統的相關資訊,請瀏覽www.asiapulppap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