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4-10-27


APP歡迎PEFC與印尼森林認證體系完成互認

森林認證體系認可計劃(PEFC) 近日宣布, 與印尼森林認證合作組織(IFCC) 的可持續發展森林認證管理體系正式完成互認,  Asia Pulp and Paper(APP) 對此決議表示歡迎。 IFCC獲得世界最大的森林認證體系所接納, 對印尼林業而言是一項重大突破, 互認為IFCC帶來額外監察, 提高了IFCC於國際間的認受性。

 

此次互認遵循嚴謹的審核流程, 並涉及國家級的多個持份者, 綜合評判的結果均符合甚至高於PEFC在環境、社會及經濟方面的可持續發展基準要求。

 

APP可持續發展董事總經理Aida Greenbury 表示:「這次互認對印尼而言是個好消息, 它能為印尼的可持續林業產品打開更大市場, 全球客戶今後能更放心採購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印尼產品。PEFC在全球廣受認可, IFCC將因此從互認中獲益。 

 

「自從引入IFCC標準, 我們就已著手制定實施方案, 督促供應商轄下林地積極申領認證。這將增強我們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同時也能給客戶更堅定的信心。」

 

IFCC主席Dradjad H Wibowo表示:「想要實踐長遠的可持續發展, 找到保護森林資源及所涉民眾利益之間的平衡點尤為重要。為了達成這個目標, 我們聯合眾多的持份者共同參與制定國家森林認證體系。此次與PEFC完成互認證明我們的努力是符合國際認可的可持續發展基準。

 

「如今, 各林地擁有者及相關企業能夠憑藉認證向外界展示其良好經營, 提高市場的信心。印尼一向重視森林的可持續管理, 因此我們也希望各採購方能重新審視通過認證的印尼林業產品, 並對那些致力於保護森林資源的企業給予認可和支持。」

 

2013年2月, APP宣布了「森林保護措施」 (Forest Conservation Policy)  , 承諾在供應鏈範圍內不再涉及天然林作業。隨後, APP又於2014年4月承諾支持保護及恢復印尼境內100萬公頃熱帶雨林。

 

Aida Greenbury補充:「PEFC等可持續發展認證是客戶選擇供應商的重要標準, 而作為漿紙行業的領導企業, 我們的目標遠高於現有的認證標準, 我們盡力追求產品在可持續方面擁有最卓越的表現。這也是APP承諾不涉及天然林作業的原因, 我們將繼續與於印尼境內從業的各方持份者努力合作, 以確保印尼森林資源的可持續發展。」

 

------- 完-------

 

 

 

 

 

關於亞洲漿紙(APP)

 

作為全球最大的漿紙業公司之一, 在印尼和中國設有總部。亞洲漿紙(APP)旨在生產高品質的紙品, 以滿足全球客戶對生活用紙、包裝用紙以及其它紙品的需求。每一天, 全球的消費者都能享用到我們在世界各地生產的不同品牌的產品。

 

自1972年吉偉化學(廠)有限公司(P.T.Tjiwi Kimia)生產苛性鈉開始,  APP的業務佈局至今已遍及印尼和中國, 每年生產超過1, 900萬噸的漿紙、包裝產品及相關紙製品。目前,  APP的產品銷往全球6大洲的120多個國家。

 

多年以來, 通過不斷收購和擴大旗下漿紙工廠, 我們極大的拓展了業務佈局。正是對於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促使我們提升了在全球紙品市場的份額, 並借由設置在世界各地的辦事處擴大了影響力。我們相信「傳統與現代齊頭並進」, 這意味著我們將長期關係視為集團東方傳統的一部分, 而同時我們也非常樂意接受創新、效率等現代價值觀。

 

維護供應鏈的一體化對於APP的營運、以及我們的「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同樣重要。如欲瞭解更多APP卓越營運的歷程, 請查閱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以及森林保護措施。

 

欲瞭解更多資訊, 請聯絡:

 

麥淑芳

亞洲漿紙APP

電話: (852) 2733 0071

電子郵件: vanessa.mak@ap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