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4-12-09


APP(中國)完成20兆瓦太陽能發電項目

香港,2014年12月9日—APP(中國)宣布旗下金紅葉紙業集團位於蘇州工廠內的屋頂太陽能發電項目正式完工。項目裝設容量達20兆瓦,是世界上最大的屋頂太陽能項目之一。其太陽能面板總面積約30萬平方米,大小相當於42個足球場。

該項目設備由1萬塊太陽能面板組成,覆蓋工廠包括廠房、倉庫及行政大樓在內的12棟建築。按照計劃,此太陽能項目年發電量將接近2000萬千瓦時——相當於當地約6000戶家庭的用電總量。

APP(中國)副總裁翟京麗女士表示:「目前,國內可再生能源的投資迅速增加,我們非常自豪能成為此領域增長的一部分。我們的屋頂太陽能項目為當地社區提供電力的同時,也為國家減少碳排放作出了貢獻。」

金紅葉紙業集團是APP(中國)屬下全資子公司,在全國擁有4家造紙廠和16家加工廠,員工超過13,000人。金紅葉每年生產50多萬噸原紙和60多萬噸成品,旗下品牌有唯潔雅、清風和真真,是亞洲家庭用紙和衛生用紙市場的領導者。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