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息詳情
2015-09-15


APP歡迎FSC展開路線圖討論 朝雙方再度合作逐步邁進

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與森林管理委員會(簡稱FSC)關係的最新情況。

 

於2015年8月的董事會會議上,FSC決定與APP就制定路線圖以符合FSC關聯政策展開討論。

 

FSC董事會總結APP實行有關措施改善營運及表現,並取得進展,決定與APP推進至FSC擬定的「路線圖階段」。同時,FSC董事會亦指出若干持續關注之範疇,需要APP採取行動。 路線圖旨在就APP的營運和表現提供改善建議,從而符合FSC關聯政策。FSC董事會將於路線圖完成後,決定是否終止與APP的非關聯關係。

 

APP歡迎FSC之決定,並將與FSC合作持續改進APP森林保護措施和地表層管理方案的貫徹執行。

 

FSC有關APP之聲明,請參閱這裡 (只提供英文版本) 

APP有關與FSC目前關係之聲明,請參閱這裡 (只提供英文版本) 

 

關於亞洲漿紙(APP)

作為全球最大的漿紙業公司之一 , 亞洲漿紙(APP)旨在生產高品質的紙品 , 以滿足全球客戶對生活用紙、包裝用紙以及其它紙品的需求。每一天 ,  全球的消費者都能享用到我們在世界各地生產的不同品牌的產品。

 

自1972年吉偉化學(廠)有限公司(P.T.Tjiwi Kimia)生產苛性鈉開始 ,   APP的業務佈局至今已遍及印尼和中國 ,  每年生產超過1 ,  900萬噸的漿紙、包裝產品及相關紙製品。目前 ,  金光集團APP的產品銷往全球6大洲的120多個國家。

 

多年以來 ,  通過不斷收購和擴大旗下漿紙工廠 ,  我們極大的拓展了業務佈局。正是對於客戶滿意度的承諾 ,  促使我們提升了在全球紙品市場的份額 ,  並借由設置在世界各地的辦事處擴大了影響力。我們相信「傳統與現代齊頭並進」 ,  這意味著我們將長期關係視為集團東方傳統的一部分 ,  而同時我們也非常樂意接受創新、效率等現代價值觀。

 

維護供應鏈的一體化對於APP的運營、以及我們的「2020可持續發展路線圖」同樣重要。如欲瞭解更多金光集團APP卓越運營的歷程 ,  請查閱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以及森林保護措施。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鄭敏瑜 
亞洲漿紙APP
電話: (852) 2733 0077
電子郵件: lois.cheng@ap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