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Events > News Detail
2019-01-29


(Chinese version only) 沉痛悼念金光集團創始人黃奕聰先生的逝世

金光集團創始人黃奕聰先生於2019年1月26日週六19時43分於家中逝世,享年98歲。金光集團全體員工致以深切哀悼。

 

金光集團於1938年創立。當時黃奕聰先生叫Oei Ek Tjhong,早年他騎著自行車在望加錫售賣花生糖,憑著勤勞和智慧,在不久之後與他的二弟一起創立了麵包店、餅乾店和糖果店,並建立了幾家工廠。金光集團就是這樣從無到有、一步一步發展成長。

 

黃奕聰先生堅信沒有達成不了的願望和夢想。對家族和事業,黃奕聰先生畢生秉持誠信、可靠和責任心的價值理念。後來,這些價值觀演變成了金光集團的價值體系:“誠信、積極、擔當、持續改進、創新和忠誠”。在經營上,金光集團始終立志“做大、做強、做久、做富”,崇尚“誠信、遠見、勤儉、友愛”的理念,不斷發展壯大成為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集團公司。

 

在黃老先生將近一個世紀的人生歷程中, 他志存高遠、遠見卓識、嘔心瀝血所取得的光輝業績以及他勤勉克己、誠信正直、奮鬥不息的高尚品格和精神,給我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並將永遠激勵著我們一代代金光人不斷努力、繼承和發揚老先生的奮鬥精神和誠信勤儉、責任智慧的品德,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敬愛的黃奕聰先生千古!

 

轉載自APP(中國)網站

相片: Twitter